嘉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浪漫的韩式料理店装修 韩剧男女主般的享受和体验

来自:jiashan.zhuangyi.com日期:2020-05-25 10:35:20
世界之大,美食也分区域般的呈现百花盛放的姿态,我们总是会沉浸于烂漫的韩式男女主风,希望自己也拥有这样一段唯美的风花雪月,我们也同时喜欢享受如此的美食,韩式料理是不是也是你口中的选择之一,如果是的话,不妨和我们一起来享受下吧!

如果你想在浪漫的空间里享受美食,不如选择韩式料理店吧!跟着嘉善装修网一起来看看韩式料理店面装修的特别之处吧!这样开阔、明亮的韩式料理店图片是不是你心中所想呢?

韩式料理店图片

韩式料理店图片

透过玻璃,枝叶间斑驳的光点落在皮肤上,略带钝感的耀眼,但舒服悠闲。这座超级城市中出现越来越多的神经紧绷的年轻人,将其定义为在这个大杂烩的世界里四处奔走的你,提供一个模糊了过快的生活工作节奏,用最亚洲的食物满足你的味蕾与胃,补充精神力的“休闲能量站”。

场地条件坐西向东,主要采光为南面。

韩式料理店图片

通透的店面设计让空间具有丰富的透气感。

韩式料理店图片

商铺的向阳面全部为落地窗设计,并配置沙发座位,将最舒适的自然光线留给顾客。

韩式料理店图片

韩式料理店图片

温暖、但克制的灯光,更具私密感。

韩式料理店图片

木质板材做出纵向的线条感,并结合韩国传统的红蓝两色做延伸点缀。

韩式料理店图片

店内插画为设计师莫厚切作品。

韩式料理店图片

玻璃隔断,现代感的材料结合传统屏风版式。

韩式料理店图片

和自己最亲近的人在这样的空间里就餐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将自己置身其中,享受着浪漫的午后时光,如果说你喜欢这样风格的装修的话,不妨和我们一起来体验下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