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桐乡木石装饰设计师总监:质量环保要放第一位

来自:tongxiang.zhuangyi.com日期:2018-11-16 11:50:07
就在11月15日,桐乡装修网小编与桐乡木石装饰的设计师总监—屠总监,进行了一次深入探讨的专访。在跟屠总监的专访过程中,小编发现屠总是办事非常认真的人,不论是于设计还是于装修公司或是业主,都是非常专业和负责。

木石装饰

400-680-0011573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嘉兴市 桐乡市 振兴东路(东)329号东湖金悦财富中心1506室 [地图]

【桐乡装修网小编】:屠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桐乡装修网的访问,请您先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让大家知道咱们公司有什么魔力让这么多业主亲睐。

【桐乡木石装饰屠总】:我们木石装饰为客户免费量房,免费精心设计各个环节,施工采用分段验收制度。所用材料绿色环保,施工快捷,杜绝乱增项,预算等于决算。为客户打造一个实实在在的“家”。公司成立8年来,始终坚持“用心打造每一个精品工程,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宗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在桐乡市场树立起了一面不倒的口碑大旗,口碑的广为传送扩大了木石装饰在桐乡装饰行业知名度!并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家装企业”“质量放心单位”;百姓最青睐的品质家装公司;同时也被评选为桐乡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装公司等称号。

【桐乡装修网小编】: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或者经营的过人之处,那么咱们公司的秘诀或者是优势是什么呢?

【桐乡木石装饰屠总】:我们公司最大的亮点就是能给每一位设计师一个独特开阔的工作空间,以让我们设计人员充分的发挥灵感给我们客户带来好的设计与服务,我们从10年试运营来以来做的都是口碑工程,早在创业期间我们就本着给客户省心,省钱,省时间的观念去服务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推广,并引起了同行业中优秀公司的效仿与研究。我们做每一个单子都是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想客户之所想,忧客户之所忧!行人文化管理,做高质量工地,交满意之答卷给我们的客户!

【桐乡装修网小编】:对于装修公司来说,设计师想必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那么咱们这边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可以简单说一下吗?

【桐乡木石装饰屠总】:我们设计师擅长的风格有:现代、欧式、美式、地中海、北欧、轻奢、现代中式、新古典等,最主要还是要给我们客户一个温馨舒适的一个港湾!

【桐乡装修网小编】:现在有不少公司都是有装修套餐,很多业主不懂,装修下来发现并不省钱。对此我们公司有没有这些套餐?

【桐乡木石装饰屠总】:我们公司暂时没有套餐活动,因为套餐只是同行业的一种营销模式!对我们客户来讲,自己的一套房子需要装修多少钱多少时间都是有定数的,就如一套120平的家庭住房来讲,整体装下来没个六万八万的那我们也想象不出装出来是什么样的效果。质量与环保肯定要放在第一位!

【桐乡装修网小编】:2019年装修涨价的传言一直都有,您认为造成涨价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公司会涨价吗?

【桐乡木石装饰屠总】:最大的原因是工人工费的上涨,劳动力紧缺造成工费上涨。公司靠口碑,老客户转介绍客户,单量一直保持稳定,公司会随着物价的上涨调整价格以确保施工材料和工程的质量。

【桐乡装修网小编】: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桐乡木石装饰屠总】:我的建议就是要选择专业的装饰公司,材料配送放心,质量把关严格,施工精密,售后有稳固的保障。全程的一套服务不让您留下遗憾。

【桐乡装修网小编】:和装一网合作这么久,您有什么体会?简单几句话表达一下吧。

【桐乡木石装饰屠总】:服务好。态度好。单量好。装一网的客服用心为我们会员服务。我们非常满意。同时也祝愿装一网共创美好未来。

小编后语:在采访过程中可以发现屠总是办事很认真的人,做事是和做人一样的,人可靠做事才可靠,业主才能放心桐乡木石装饰在业主的心目中也是一个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公司,在业界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公司将会越办越好,是值得推荐给广大业主的好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