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冯探店】圣美家居圣蒂斯堡简美系列 简美家居的复古情怀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1-16 09:58:38
她就静静绽放于红星美凯龙的五楼,仿佛喧嚣闹世中的一株莲花,初见时惊艳了芳华,突兀了尘嚣,优雅静谧的呈现出高贵的姿态。她便是圣美家居圣蒂斯堡简美系列。
她就静静绽放于红星美凯龙的五楼,仿佛喧嚣闹世中的一株莲花,初见时惊艳了芳华,突兀了尘嚣,优雅静谧的呈现出高贵的姿态。她便是圣美家居圣蒂斯堡简美系列。


乘坐大厅观光电梯直接上五楼,出了电梯右转就到了圣美家居圣蒂斯堡简美系列。小编来到圣蒂斯堡的第一的印象就是混搭。颜色的混搭、布料的混搭以及材质的混搭,处处彰显着年轻与时尚。


美式风格给人一种怀旧的情怀,怀旧是一种态度。圣美家居圣蒂斯堡简美系列家具,承袭美式风格,呈现 “简美风格”的家具氛围,瞬间带你重温舒缓、自在的老时光。



“简美风格”从每一个细节处都散发出怀旧气息,与软装的巧妙搭配又让居室的整体感觉优雅、舒适,既能满足您的小资情调,又不失古典的庄重之美,让深居大都市的您置身一份难得的清闲之地,放松心情、舒展身体,体会“慢生活”的生活真谛。


美式家具以最简单的线条表现大气和雍容华贵,随性和舒适的感觉徜徉其间,象征着崇尚自由的美利坚。各种细分的美式家具应有尽有,满足人们对细节的完美追求。


圣美家居店长徐静表示:“很多顾客在购买家具和装修这两方面的次序很容易倒乱。重装修而轻装饰。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先选家具,再装修房子。房子的装修是为了家具而存在的。如果装修好后再选家具,往往会遇到很多问题。喜欢简美风格的业主朋友们,可以事先来看看家具,再按照家具进行设计风格。”



因着更加注重实用、舒适,美式家具多采用厚实、坚固耐用的材质,实木与真皮的常见组合在美式家具领域里也不再显得单调。简美系列中的乡村风格把古朴、自然、民俗、粗犷糅合到一起,质感的表达出美式家具的精髓。没有复杂的雕饰,没有过多的点缀,有的只是来自内心的平静与舒缓。


美式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家居环境变得更加轻松、舒适,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令人如同置身大自然,轻松舒适,烦俗尽忘。这款大胆撞色的配色系,清新的色彩结构,在纷繁的世界里,焕发出独特的味道。小编非常喜欢。看来不止只有小编相中,下面已经标上了某位业主的标签了。




端庄、典雅、温婉的美式风格,不论时光如何变迁,经典的风情韵味总是被人们所钟爱。有时候,家里需要一个属于自己安静的角落。于是这样一款沙发就完全满足你的需要,泡上一壶茶,就着一本书,时光就可以完全属于你。

超大镜面可视范围,全身试衣,爱美的你,是不可缺少!完美的曲线设计,细致的实木雕刻。内置储物抽屉,可存放饰物,全方位满足爱美的你的使用需求。
走进圣美家居圣蒂斯堡简美系列生活馆,惊艳之余更是爱不释手,仿佛怎么看都看不够。展厅很大,展品很美,逛店的时候充满的是对下一套家具的期待和惊喜。产品注重注重实用与功能并重的结构改良和人性化设计,娴熟的细节处理和表现手法是产品蕴含典雅温润的精细质感和雍容内敛的奢华风范。

地址:嘉兴市广益路1111号红星美凯龙五楼
电话:0573-83115050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