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斯可馨揭开布艺沙发的面料面纱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2-02 14:31:23
布艺作为传统工艺的精髓代表,经历了无数代的传承和开拓在当今已经成为了璀璨的艺术宝库。随着工艺的发展现代工匠们把布艺工艺带入了沙发的制作中。

布艺作为传统工艺的精髓代表,经历了无数代的传承和开拓在当今已经成为了璀璨的艺术宝库。随着工艺的发展现代工匠们把布艺工艺带入了沙发的制作中。

相比皮沙发,布艺沙发透气性更好,沙发图样变化更多,还跟容易清洗。近年来逐渐受到年轻中产阶级的喜爱,那么布艺沙发面料上有些什么讲究呢?

第一眼看面料,工艺上来分印花图案的单薄面料因工艺简单而价格便宜;而花纹等图案属于机织上去的,则较为厚实,也较高档。由不同经纬线织工艺不像印花面料那样平滑,具有一定的立体感,再有,由纯棉、纯毛精织的面料较普通人造丝的面料档次高,业主朋友们要根据自己的装饰需要选择合适的工艺。

再进一步我们来看看面料。

棉是现今最常见最广泛的纺织纤维,它是取自棉籽之纤维,以处理精纺成棉纱再由棉纱枳成棉布。棉的吸湿力强,保暖性强,穿着舒适不会产生静电,透气性良好,防敏感,容易清洗。但是要注意棉因为吸湿性强所以不要遇上太多的水,否则可能会变形。

涤纶

涤纶是合成纤维的一种,又叫聚酯纤维也是广泛使用的纺织材料。他强度大、耐磨性强、弹性好,耐热性也较强,不过透气性能较棉类稍差。

锦纶

锦纶也是一类合成纤维,我们更熟悉的名称就是“尼龙”,锦纶面料耐用性极佳不过容易产生静电且透气性不足。

涤棉

涤棉顾名思义是涤纶和棉的混纺织物,兼顾了棉与涤纶的特点,将两者的长处汇聚一处。既有高超耐用性,又有良好的透气性能,布结构也稳定。

高密NC布

高密NC布是锦纶(尼龙)与棉纱的组合,其最大特点就是织物经纬线较大,且兼顾了尼龙与棉双方优点柔软舒适不易磨损。

3M防水摩丝布

他是一种高密度织物,手感柔软、光滑细腻;该织物具有比普通织物多无数倍的微细毛羽,高无数倍的表面积和微孔,所以有着更强的去油去污能力,且富有弹性。另外清洁时要注意干洗。

沙发在家居之中相当重要就好像床是我们休息的港口,沙发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家具。布艺沙发面料细节多,选择一个高质量的沙发品牌至关重要,斯可馨沙发专注15年精研布艺沙发,已成为布艺沙发的领航者。15年的经验积累令斯可馨成为了消费者眼中信得过的放心品牌。

地址:嘉兴市红星美凯龙A1-8070   嘉兴市建材陶瓷市场A3-105

电话:0573-82800981  0573—82625687

欢迎加入装一网业主交流群: 234612440

装修有疑问?欢迎加入装修第一网官方QQ群讨论: 103394635

扫一扫王掌柜微信,装修不再迷茫:

了解更多“斯可馨家居”详情请点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