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冯探店】春之元硅藻泥-环保真专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0-17 09:44:02
在遍地开花的硅藻泥市场中,春之元硅藻泥凭借其高性价比的优势与业主口口相传的好评口碑成为装修第一网网友选择家庭涂料的“新宠”。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也在发生变化。近两年来,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硅藻泥,成为建材市场中炙手可热的产品,被越来越多人所认识并接受。在遍地开花的硅藻泥市场中,春之元硅藻泥【春之元硅藻泥详情】凭借其高性价比的优势与业主口口相传的好评口碑成为装修第一网网友选择家庭涂料的“新宠”。

春之元硅藻泥是《中国硅藻泥装饰壁材行业标准》、《中国涂料防结露性能测试方法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并成功入选《国家生态建筑选材目录》。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3.15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等多项资质荣誉。

 

 卡通生活风格

店内展示多种墙面风格,有中式,卡通,简欧,和现代系列。各种风格皆是墙涂精致,纹理精致的上选精品。硅藻泥因其环保型,非常适合在儿童房涂刷,上图是春之元专门为儿童房那个设计的几款卡通生活风格,将可爱的小动物与墙面花纹结合,精湛的工艺将小动物的神情描绘的惟妙惟肖,从而打造一个可爱温馨的儿童房环境。

简欧生活风格

简欧风格在选材上讲究精细和贵气,用环保功能性硅藻泥壁材,花纹简约而不简单,造型多采用对称的方和圆。不需要做过多修饰和纹理图案,比涂料更有质感和肌理感,又不似壁纸太花哨。

 
 

 现代生活风格

现代生活风格富有想象力和明快的色彩搭配,花纹精致而又具有视觉的突破感。健康的硅藻泥搭配优秀的弹涂工艺让生活体验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纹理上追求现代美观的精致和创造力,利用简单的图形和精致的图案装饰墙面,相比其他风格能够有更多钟不同的变化。

 

中式生活风格

中式生活风格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的儒雅之风,用传统文化图案装饰墙面。与其他生活风格相同优秀的工艺赋予了墙面生的活力,色彩均匀细腻,颜色搭配古雅高尚。搭配传统中式家具相得益彰让人感到似乎回到了那个琴棋书画风雅儒士的时代。

怎么打理硅藻泥墙面?

1.家里有小孩子,玩耍时不小心在墙面留下小手印、脚印或字迹怎么办?

这些外在的痕迹处理起来相对比较容易,只需用软橡皮、硬橡皮或细砂纸等简单工具,在脏了的硅藻泥墙面上轻轻地拭擦,即可慢慢去除。

2.如果是小孩子的水彩笔、牛奶或者果汁等在墙上留下印迹该如何处理?

以上情况处理起来相对就比较麻烦,但也要看污染的程度来处理:如果污点没有渗透扩散之前及时擦拭,浅浅的痕渍可以用沾有含氯漂白剂的干净抹布擦去;如果已经渗透或者污渍较大,就需要将被污染的泥轻轻刮下,再用相同的硅藻泥按照原来的肌理补上;实在渗透太深非常严重的,就必须请专业的师傅用水局部湿润、取掉,重新修补。

地址:浙江省 嘉兴市 秀洲区 建材陶瓷市场二楼B3-218 

电话:0573-82061850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