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餐厅装修刷油漆致使楼下超市员工油漆中毒

来自:jx.zhuangyi.com日期:2013-08-07 18:42:07
很多劣质油漆含有苯等有害成分,可通过呼吸道、皮肤进入人体,诱发中毒症状,长期接触或吸入会侵犯神经系统、造血系统和肝脏器官。医护人员提醒,进行油漆施工应保持作业环境通风,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采取污染控制措施,防止出现油漆中毒事故。

    8月3日,休宁县一超市10多人疑因油漆中毒,进入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经查均无大碍,据称疑为超市楼上一家餐厅刷油漆所致。

    当天下午近6时,该院急诊科迎来一群女患者。有人告诉医生,她们是休宁县城一家超市的员工,当天楼上一家餐厅装修时涂刷油漆,油漆味太重并飘散到楼下,引起多人不适,怀疑出现油漆中毒。医生询问病情后得知,至少3名患者出现头昏、呕吐等症状,其余患者不适症状相对较轻。记者了解到,当晚还有1名女患者也因闻到油漆味后出现不适而进入该院急诊科就诊,但次日上午就结束观察治疗离开医院。

    据了解,很多劣质油漆含有苯等有害成分,可通过呼吸道、皮肤进入人体,诱发中毒症状,长期接触或吸入会侵犯神经系统、造血系统和肝脏器官。医护人员提醒,进行油漆施工应保持作业环境通风,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采取污染控制措施,防止出现油漆中毒事故。

 

    本文来源:黄山新闻网

    欲了解更生活资讯和家居装饰知识,嘉兴装修找装饰公司,请登录:嘉兴装修第一网 http://jx.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