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装修网

400-680-001157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冯探店】嘉兴阿尔泰建材 家装五金建材的购物首选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9-19 10:26:24
装修五金包括哪些?要怎么选购?是很多人的烦恼。装修是件非常繁琐的事情,大到建材、家具、卫浴洁具用品,小到门锁、门合页、门吸等这些五金配件哪一样都不能少。选购五金件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密封性能好的产品。五金件在家装费用中约占3%-5%,比例虽小,却不可忽视。

     装修五金包括哪些?要怎么选购?是很多人的烦恼。装修是件非常繁琐的事情,大到建材家具卫浴洁具用品,小到门锁、门合页、门吸等这些五金配件哪一样都不能少。选购五金件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密封性能好的产品。五金件在家装费用中约占3%-5%,比例虽小,却不可忽视。

     首先我们来看门锁。对消费者而言要选择铜芯琐,但要注意有的琐芯是塑料的,只在芯头处包了一层铜皮的“铜芯”琐。全铜镀镍和铁镀镍琐外观几乎一样,但价格差别很大,一般全铜琐带静音,铁琐不带静音,细看全铜琐做工精细,铁琐做工较粗糙。球型琐安装时如偏芯等装不到位,使用中极易出毛病。
     如果你担心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在这里推荐名门静音门锁。名门通过对人们生活的洞察,发现了门锁噪音对人的影响。利用专业的科技手段,内外部九重静音技术处理,消除门锁开关时摩擦与碰撞噪音,比传统门降噪60%。实现门锁九重静音,将开关门的静音分贝控制在最舒适的分贝区间——25-35分贝。与此同时,名门开发出静音关门器,消除门扇与门框撞击噪音。

     名门的每把门锁从研发到出厂,都经过了严格的68项标准检测,填补国家标准空白24项,并建立了20项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2005年,名门以零缺陷通过德国RWT公司ISO9001 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率先通过欧标锁体认证。有这样的品质保证,挑选就不是难事了。

 

     接着就是厨具的选购。现今人们对厨具的外观要求日趋讲究,已不再是只要求能放置厨房器具,洗涤蔬菜,而开始追求厨具的美观大方。对于现代成套厨具的要求,丝毫不比其他家具逊色,各种款式的现代厨具备受消费者欢迎。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OULIN欧琳厨电了。欧琳是率先将欧式整体厨房引入国内的企业,主要致力于智能美学橱柜、高端厨电、健康水槽和整体家居的设计研发。旗下的水槽系列有先进的纳米银离子落水系统,槽底防反渗透涂层,不粘油,脱磁工艺,优质的304不锈钢,品质保证。而他们的油烟机,拥有四位瞬吸技术,洁净效果出众,三层油网,进风均衡,让油烟分离更彻底。

     如果你对以上产品感兴趣,那就一起来嘉兴阿尔泰建材看看吧。一站式的购物环境,可以让消费者一次性选好所有的装修五金材料,阿尔泰建材的所有商品明码标价,并实行区域性最低价策略,让你省时又省力。同时阿尔泰建材也会跟每个有需要的顾客讲解家装设计、家装知识,给顾客提供购物、装潢设计、学习咨询、特殊订单、周到的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即使是没有时间的初装者也可以买到最佳品质的建材。

 

     总店地址:嘉兴市陶瓷建材市场C2-142-144号
      电话:0573-82667797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